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會有很明顯的痛感呢 時間:2021-02-05 14:03:30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一些愛美女性會選擇假體矽膠隆胸。然而也有求美者有這樣的顧慮,手術會不會有很明顯的痛感呢? 對于女性而言,胸部扁平,魅力都會少了很多。為了改善,一些女性朋友想到做假體矽膠隆胸。然而,也有求美者會有這樣的顧慮:這種手術會不會有很明顯的痛感呢?一起深入了解下。 假體矽膠隆胸,就是胸部及附近的皮膚做切口(一般是乳房下皺襞、乳暈、腋窩等),然后剝離足夠的空隙,將定制的假體矽膠材料植入,配合精細縫合,使胸部變得飽滿。 假體矽膠隆胸是整形外科手術,有很多愛美者自然是會擔心疼痛感等問題的。 實際上,術前會有經驗豐富的麻醉醫生為求美者做好麻醉工作,在手術過程中,并沒有明顯的疼痛感;而且隆胸醫生的技術也是比較成熟了,避開重要神經和血管,損傷小,恢復快,術后容易恢復自然。 當然,也有一些愛美者為了省錢,可能是選擇不正規的小機構,結果術后是很容易出問題的,比如:創口過大、疼痛明顯、疤痕增生~~~ 想要擁有舒適的體驗和理想的效果,建議求美者盡量是選擇大型整形機構,比如: 主任級麻醉醫師團隊,手術跟臺全程監控,縝密監測愛美者的體征,讓手術放心無憂。 曾昂、郭杰、徐占鋒等醫生,均超過10年的從業經驗,剝離、植入準確,大大降低手術創傷和出血,用技術保障您的效果和放心。 采用特有的3D美胸設計系統以及引進國外的內窺鏡豐胸隆乳設備,全程輔助美胸,讓美胸過程更加放心,風險很小。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會有很明顯的痛感呢?看完了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后,各位愛美女性現在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們還有更多疑問,隨時可以咨詢在線客服。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的價格大概是多少錢呢假體矽膠隆胸已經是很常見的整形項目了,深受愛美女性青睞,然而這種手術的價格大概是多少錢呢? 下一篇:假體矽膠隆胸的術后效果真實嗎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一些愛美者想到做假體矽膠隆胸,然而,也有求美者有這樣的顧慮:術后效果真實嗎?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臺南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高雄倍拉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彰化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中倍拉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基隆抽脂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基隆曼陀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我打開一張碟。 不是在黑島上(聶魯達晚年居住的地方)的巖石旁,也不是海岬上的“下海灣”(聶魯達流亡意大利期間居住的地方),甚至不在海邊,只是在書房里,一間被我稱為“蘭波軒”的書房里。 這是一張名叫《郵差》的碟。 不愿做漁民的馬里奧,當上了一名臨時郵差——給流亡到意大利“下海灣”的詩人聶魯達送信。他認為聶魯達受到眾多女人的愛戴是因為聶魯達的詩——聶魯達寫的美好的愛情詩,所以他想獲得聶魯達的題字,他認為只有這樣的題字才會為他贏得愛情。 出于這種強烈的愿望,馬里奧開始閱讀聶魯達的詩歌:“我走過服裝店及電影院/……無感覺地,像一只受傷的天鵝/……理發店的氣味令我號啕大哭……”。當他讀到“理發店的氣味令我嚎啕大哭”的詩句時,陷入了沉思。他被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深深地打動了。次日他對聶魯達說,“你的詩歌說出了我想說卻說不出的……為什么理發店的氣味使我嚎啕大哭?”聶魯達告訴他說:“解釋詩歌就變得無味了,解釋詩歌永遠也比不上詩人的親身體驗的那種感性經驗……詩歌就是隱喻……多觀察,你也可以寫詩。”當然郵差馬里奧沒有寫出詩句,但是他懂得了什么叫做隱喻,他開始面對以前不喜歡的海水,思考詩句。他對聶魯達說:“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詩人,當然,不是現在。” 馬里奧提著郵包,在淺海邊漫步。他開始用自己的眼光和感覺去觸摸詩句;在父親的晚餐桌旁,他靠著墻拿著筆在紙上畫…… “海浪,忽前忽后的動,就像船在你的文字里蕩漾。”郵差馬里奧在海邊,對聶魯達談自己對海浪和讀詩歌時的奇怪感覺。聶魯達告訴他,“這就是韻律,你也說出了隱喻。” 但是,還沒等到馬里奧謀得他想要的聶魯達的題字,也沒等到馬里奧學會寫詩,他就對小酒館美麗的比阿特麗斯一見鐘情了。他心潮澎湃,但姑娘似乎對他無動于衷。他連忙跑去找聶魯達代他寫一首情詩給他心愛的姑娘。聶魯達說:“我甚至不認識她。詩人要有對象才會有靈感!我不能無中生有。”馬里奧說:“如果這樣一首詩都難得倒你,那你休想贏得諾貝爾獎。” 求詩不成的馬里奧,晚上寂然地在紙上畫彈球,白天守在小酒館里的門簾內,對無聲而過的比阿特麗特背誦詩句:“你笑容一展如蝴蝶拍翅。”馬里奧對比阿特麗斯的癡迷打動了聶魯達。他騎上自行車,和馬里奧一起到小酒館去會比阿特麗斯,當著比阿特麗斯的面,在他送給馬里奧的詩歌習作本上題詞,他還對馬里奧說:“你已有自己的詩作,如果你想寫下來,這里有筆記本。”聶魯達的題字和話語,比阿特麗斯看在眼里,聽在耳邊,她不會不懂得它們的所指。她也懂得馬里奧的暗喻:“你笑容一展如蝴蝶拍翅。”是夜,她在回想馬里奧在淺海邊對她說的詩句:“……你的笑像蝴蝶一樣飛過你的臉龐,/你的笑像一朵玫瑰花,//你的笑像銀色的波浪……”“你有月亮的線條/葡萄和星星躲在你的發間……”這本是聶魯達寫給妻子瑪蒂爾德的詩,馬里奧從聶魯達的詩集里抄下來獻給了心愛的比阿特麗斯。漸漸地,比阿特麗特被這些文字迷住了,她不理會姑姑所說“文字是最可怕的東西”的警告。比阿特麗特被馬里奧朗誦的詩句俘虜了,她愛上了馬里奧,愛上了喜歡詩歌致力于做個詩人的馬里奧。 不久,比阿特麗斯嫁給了馬里奧。聶魯達受邀作了他們的證婚人,并在喜慶的婚宴上朗誦了一首詩:“以純潔的心,以單純的眼睛,我歌頌你的美,束著血液的繩好讓它跳動,依著我的線條,讓你躺在我的詩里如在森林,在浪里,在沃土,在大海的歌聲里。” 后來馬里奧失業了,但他仍然不忘記讀詩,即使在廚房幫忙,他看著蔬菜和香料,也會想起聶魯達的詩句:“西紅柿,紅腸,鮮艷至極,/洋蔥,穿著勇士的衣服,被擦得如西紅柿般光亮,/大蒜,如象牙般珍貴。但我們得傷害它,唉/用刀切進它那新鮮的肉里……”馬里奧已經成了一個真正的詩人,他會用一個詩人的眼光發現和尋找美了。 五年后,當聶魯達和他的妻子來到下海灣的小酒館時,他們見到的只是馬里奧的妻子和他五歲的兒子。 這是電影的《郵差》。據說電影的《郵差》改編自智利流亡作家安東尼奧·斯卡米達的同名小說。電影基本上忠于原著,但是人物生活的地點由聶魯達晚年的居所黑島改在了意大利的西西里島的下海灣,結局由聶魯達的死,變成了馬里奧的死。 無論是對電影,還是對小說,我都不考究其故事的真實性,因為故事的真實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詩。因為正是詩,才使聶魯達蜚聲國際;也正因為詩,馬里奧才贏得比阿特麗斯的芳心;也是因為詩,他們的人生才有意義,才會被吟誦,被追憶…… 心中有詩的人,即使行走在土里的枯枝敗葉上,也能吟出清新動人的句子。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可愛朋友圈文案 一、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很難忘。 二、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三、每一歲的成長都仍要奔走在自己的熱愛里。 四、倆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最幸福的是我在想你時你也在想我。 五、要是能和你隱居山林多好,種種花草種種地,喂喂雞鴨喂喂魚。雨季坐在房檐下聽雨煮酒,冬天相攜踏雪尋梅,春日便懶洋洋地躺在搖椅上懷抱白貓曬日光。 六、小點兒聲,看我,這樣你就聞不到我的心事了。 七、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于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八、淅淅瀝瀝的雨把小鎮的最后一絲暑氣也帶走了,窩在厚了一點點的被子里,看著床頭的暖燈,抑制不住心塌軟下去,開始想你。 九、你是唯一一個,在我睡覺時把我弄醒我卻沒有對你發過起床氣的人。 十、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十一、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十二、我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最直接的就是見到你。 十三、思君如三日:昨天今天明天。 十四、看吧,無論自己變得如何強大,這輩子我永遠有了三個弱點:1、你;2、愛你;3、我愛你。 十五、我喜歡被揉腦袋,拉著衣角撒嬌,眼眶紅的時候,委屈說要抱抱,想要得到你更多的關心。這是女孩的本性改不掉的。 十六、我要去宇宙了,回來摘星星給你。 十七、我去過遠方,遇見過夕陽,看見了候鳥,終于等到了花開。 十八、希望這個世界就像一個大操場,背道而馳后還能不期而遇。 十九、借著落日的余暉想你,借著旖旎的街燈想你。 二十、知道你會來,所以我等。 二十一、愿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二十二、這陽光可真奔放,一見我出門就撲上來摟住我,快放開我。 二十三、請注滿元氣啦,請別軟弱啦,最美好持久的生活會擁抱熱情滿滿的你。 二十四、你把袖子卷到手肘,扣子扣到鎖骨,在陽光里抿唇淺笑,然后其他人就再也入不了我的眼。 二十五、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喜歡是想你,愛是想每天睡醒了都有你。 二十六、幸福的日子應該就是忙里偷會閑,喝杯熱飲,聽首歌看會兒書,還能再瞇個暖暖的下午覺了吧。 二十七、我討厭削鉛筆,但如果你畫畫的話,我愿意給你削。我不喜歡學英語,但如果你教我的話,我愿意認真聽。我不善于跑步,但如果跟你一起的話,我會努力的跟上你。我喜歡待在自己的小縣城,但如果有你在身邊的,我愿意跟你去任何地方。我喜歡你,大抵如此。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二十八、其實你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是碰巧撞進了我的心。 二十九、給你織的圍巾里包著盒子,里頭有甘梅雞排,曲奇餅,對你的愛,是也有那么一點兒啦。 三十、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可愛又撩人的朋友圈文案 一、月亮是我拋出的硬幣,每一面都是想你。 二、我去宇宙一趟,摘星星回來給你。 三、我要做你床頭的小熊,為你打敗夢里的惡龍。 四、先生,苦海無涯,回頭是我呀。 五、你要一直喜歡我哦,不然我就被別的小朋友搶走了。 六、可愛不是長之計,可愛我是。 七、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我只能看見你。 八、怕什么怕,天上有星,人間有你。 九、我想要做你的枕邊書,懷中貓,心上人。 十、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結婚去!我請你。 十一、只要你在身邊,心里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樣噼里啪啦跳個不停。 十二、我一點也不想你,一點半再想。 十三、我的三觀不正,全部偏向你。 十四、我可以當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了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十五、想你是一個很厲害的程序,有時候掛在后臺,持續想你。 十六、不要輕易傷我的心,那里面住的可全是你。 十七、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八、報告一下,我變心了,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喜歡你了。 十九、你現在不珍惜我,我告訴你,你過了這個村我在下個村等你。 二十、你這個臭脾氣的小朋友,我真是太喜歡你了。 二十一、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罵我,我就嫁給你。 二十二、我這么可愛,你怎么舍得把我丟下。 二十三、我愛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見你,我愛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 二十四、不是很喜歡今天的你了,昨天很喜歡,明天看心情。 二十五、洗澡中,請勿打擾,偷窺請買票。 二十六、愛你,大概從這到月亮,再繞回來,這么遠。 二十七、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是憋著想你。 二十八、跟你比起來,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了。 二十九、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肆意瘋長的野草,燒不盡,吹又生。 三十、我這輩子都不會嫌棄你個小傻瓜。 撒嬌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我愿陪你走過青澀年華,我愿陪你度過暮年古稀,我愿最后在我床前的人是你。 二、你能不能在百忙之余,抽空把我慣成寵辱不驚的小公主吖。 三、現在滿腦子都是你,你占滿了我的整個世界。 四、若到窮途末路,我與你一起萬劫不復,縱然身在斷崖,只要有你我依舊無怨無悔。 五、你爸爸一定是個小偷吧,天上的星星偷下來放到你的眼里。 六、一點點的思念,似水流年。往事如煙,那些曾經的記憶在大腦里粘貼,我的世界角角落落都是關于你…… 七、多親親你身邊的風,說不定哪天它就吹到我臉上了。 八、海至深是夢,夜至深是黎明,我靈魂至深是你。 九、奇怪的是地球幾億幾千萬的人,我特別想你。 十、我眼神所躲閃的,嘴里所支吾的,在心里藏著的,你可是真的不明白? 十一、我喜歡你,沒有任何附加條件,我喜歡你,就是如此簡單。 十二、這是四倍,這是八倍,那你是什么,你是我的寶貝! 十三、很后悔認識了你,你讓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邊時痛苦。 十四、親愛的,如果有人追你,你要說你有我了。 十五、我能給的溫暖不多,但是我把我所有的全部都給你了。 十六、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十七、我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余生很長我只想珍惜每個當下。 十八、我覺得你今天特別怪,怪好看的。 十九、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二十、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里只有你。 二十一、你是別人的風景,卻看濕了我的眼睛。遲早會有一個眼瞎的看上你,然后對你好得沒話說。 二十二、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三、世間兩種罪惡,你笑是一種,你不笑是一種。 二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我都會變為天上的星,那么我不會做最亮的那顆。我會選擇一個離你最近的星座,默默的陪著你直到墜落。 二十五、和你一起,我不能保證你是最快樂的,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哪個。 二十六、遇見你的時候上帝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二十七、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二十八、跟你捉迷藏的話我肯定輸,因為愛你的心怎么也藏不住。 二十九、我們太像了,像到每首歌里喜歡的詞一樣,像到生氣的點一樣,像到喜歡在蜂蜜水里放三片檸檬,像到不能夠在一起。 三十、我不是會溫柔的人,但我愿意為你做盡溫柔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老虎作為獸中之王,有一個毛病,就是每周都要召集群獸召開例會。盡管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些瞎扯不到的瑣事,但例會的習慣還是一直延續了下來。懾于老虎的威儀,大多數獸都能按時參加,但也有一些自認為有一些道行的主兒,比如雄獅、大象、狗熊等常常遲到。為這,老虎很是傷腦筋,雖然也旁敲側擊地提醒過它們,甚至克扣過它們的福利,但始終效果不佳。 這天,老虎把辦公室主任猴子叫來,問它可有良策。猴子笑笑:“這事好辦,下個月你借口出國考察,到外面轉轉,讓我幫你主持大局,回來后保準讓群獸逢會必到。”老虎允諾。 得知猴子主持大局,群獸如釋重負,猴子主持的第一次例會,竟有近乎一半的獸遲到。猴子不急,散會后把遲到的群獸留下,和顏悅色地說:“大伙拖家帶口的都不易,遲到有情可原,臨走每人到我辦公室領取六個仙桃。”群獸個個喜笑顏開:嘖嘖,遲到了不受罰還能領仙桃,天下哪有這樣的好事! 毋庸諱言,第二次例會,上次遲到的群獸繼續遲到。猴子故伎重演,只不過給遲到者的桃子減到了三個。群獸們有點不悅。第三次例會,遲到者的“福利”,再減,成為仙桃一個。“切!切!”有些獸類開始口吐怨言。第四次例會,遲到者每位只得到了一個干癟的酸棗。“什么玩意兒,這猴子太拿咱不當獸看了,辛辛苦苦遲到一回,咋才給一個酸棗?!太不值當了。下回老子絕不給它遲到了!”狗熊最先覺悟。“就是,就是。”群獸響應。 一個月后,老虎歸來,召開例會,結果群獸無一遲到。老虎大悅,對群獸說:“以后只要我不在家,就由猴子代理大王之職。”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隆乳豐胸術後需要如何護理?隆乳豐胸術後的康復過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傷口比較小嗎? 基隆內視鏡豐胸懶人包整理用自己的脂肪來豐胸隆乳真的安全嗎 新竹自體脂肪隆乳哪一種人適合 員林內視鏡豐胸後保養方式

arrow
arrow

    grg66to3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